close
今天很難得的補假一天,就揪我家的女王媽咪一起去享用美人塾下午茶
在那之前到一樓agnès b cafe選購母親節的蛋糕
怕買錯,不如直接找媽咪一起來挑喜歡的蛋糕
買了母親節限定的覆盆子白巧克力蛋糕與栗子巧克力蛋糕
比起Black As Chocolate的母親節組合還要便宜的多
也是剛好BAC已經吃到膩了,不然大概也會敗下去吧

日前看阪急的DM就對美人塾感到興趣,不定時的都會舉辦時尚活動
第一映像大概就是餐飲結合時尚發表的空間,在去之前是這樣認為的
很幸運的今天是上班族的日子,人沒有太多

經服務生代位,選了一個靠窗的好位置(有懼高症的我還真的有點怕)
不過風景真的還不錯,到晚上應該會更熱鬧吧!
美人塾的menu很可愛,讓我想到維多利亞花園;上面還有很可愛的緞帶
因為沒有很餓,各點了一壺茶與鬆餅,蛋糕看了看沒有吸引我
而我也破例的選了鹹的「鮪魚沙拉鬆餅」

鬆餅烤的好酥,用大型機器烤的果然不一樣
雖然偶爾假日在家也會自己準備午茶點心,但總是烤的不夠酥脆
配上附的鮪魚醬很香,一旁還有一點點芥末味的美乃滋,很搭
而我點的熱飲是玫瑰蜜香茶(全名忘了)

茶壺裡真的有玫瑰花耶,不僅僅是用玫瑰花味的醬所調配的
底下還有加熱的裝置,好貼心!
超好喝~我喜歡有淡淡花果香的茶類,比較不膩

媽咪點的是焗烤培根鬆餅,味道好像Pizza
這張圖還有疑點,應該非常的明顯
品嚐之前忘了拍照只好拿我的鬆餅卡位(媽咪的點子)

兩個鬆餅吃下來很有飽足感,好撐!
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美人塾將來會出更多口味的鬆餅,不單單甜的只有草莓冰淇淋鬆餅
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人也越來越多
邊享用美食邊聽時尚資訊分享,還有一整櫃的雜誌供客人翻閱
休閒又可以增進流行時尚的寶地,很喜歡內部整體的配置

角落還有時商諮詢室,超酷的!
在內部嫌晃的同時還被一雙藍綠色的綁帶涼鞋給閃到,好喜歡~
今天超開心,除了享用下午茶還買了新的COACH包,是百搭的香檳色!

期待下回的活動資訊,可以和朋友一同去用餐參予
希望會是彩妝活動



以上


「美人塾」相關資訊
地點–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
服務電話–(02)8786-2855



∥動動小手〃點擊一下∥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