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飛機即將起飛!請待在您的座位上,繫好安全帶~
酷斃了!看同學們紛紛享用A380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,終於自己親自去體驗了
其實之前在逛A8館時眼尖的我就瞄到!咦~A380
就趁著今天看完不好看的「糯米歐」,四處晃晃剛好被我想到可以吃這個
時間來的很不洽巧16:00PM,再過一小時就是晚餐時段
沒辦法,真的有點餓~就來吃看看下午茶

喔喔~真的是飛機的外型耶,好有氣氛
沒有預算坐飛機的可以來這享用餐點,過過乾癮(笑)
經過空服員的介紹,下午茶只有鬆餅、薯條、飲料這幾樣可選擇
愛吃甜食的我當然就給他點了一份「巧克力鬆餅」,在中和一下來份薯條


外觀看起來還算可口的鬆餅兒,上面還有一球時再吃不出什麼口味的冰淇淋
酥酥脆脆的還蠻好吃的,一人份剛剛好
下面這是他們家的薯條(全名忘了)
上面一粒粒的味道很像品客Pizza洋芋片上的粉,整個一起炸很香呢!

薯條的份量算多,點一份大家一起Share!
下午茶時段的人比較少,很盡情的給他四處拍拍
尤其是買了單眼,不管怎麼拍都好好看~我仍是喜歡M模式
整個就是很考驗自己對顏色的敏感度,畢竟每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嘛


上面這張照片給我有寧靜的感覺↑
吃完餐點發現收據底下有張意見函,毫不猶豫的寫下
「希望午茶餐點能多樣化,例如增加三明治、馬卡龍、派等等」
空服員很客氣的說會向上提報,期望哪天這些會出現在Menu中
下回我打算來吃吃晚餐的餐點,也是空服員對我們強力推薦的
等我有去吃在拍照片寫文章和大家分享囉!



話說四月份要去吃令人期待的執事餐廳(笑)



以上

 A380空中廚房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-380.com.tw/



∥動動小手〃點擊一下∥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