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特愛逛街吃午茶,本來就有吃下午茶的習慣,現在更是如此
收到最新Häagen-Dazs的會員資訊,看到有新午茶推出就很想去品嚐
也只有在假日兩天,才有時間去人擠人排隊
以往大學期間課不是很緊,只要沒課都會跟朋友或媽咪一起去吃
Hana、15區、莫凡比、Häagen-Dazs、可可府、Hello Kitty Sweet、咖啡弄、米朗琪等都曾去用餐過

這次推出的仍是三層冰淇淋、小點心與水果的組合,在搭上可回沖的茶
我也曾吃過巧克力火鍋,巧克力鍋僅有在情人節才會推出

三個人去吃只要999元,在單點個冰淇淋甜點組合也還算合理價
由於排了很久,所以決定要慢慢曼的享受!
終於上桌囉~跟文宣上的一模一樣,果然很多
當然如果人數不多又是女生的話,建議可以點另一種699元的組合也是OK的
一樣是三層塔,內容物當然就有差囉!

於是先從冰淇淋層開始下手,我很喜歡吃上面酸酸甜甜的紅色冰淇淋
記得是覆盆子,還有夏威夷果仁←超夯的口味
可搭配中間的餅皮一起吃,或是下層的蛋糕

五顏六色的很豐富!!!第一層沒兩下子就吃光光了~
接下來是第二層點心塔,恩~要老實說沒有很好吃(是我太挑嗎?)
我覺得蛋糕有點硬,沒什麼味道,有點像是冰太久痾
當然這次我個人吃過後的感覺就是了ˇˇ

最末層的水果我也只吃了草莓跟哈密瓜!
其餘的實在不是我的菜說,突然很懷念巧克力鍋

這張盤子上正要享用的我以為是馬卡龍,但錯了並不是
比較硬又比較甜,不是我愛的味道
外面經過的人都停下來看了下,似乎被外觀給吸引
我們被安排的位置也還不錯,剛好位於空橋旁,隔壁就是貴婦百貨啦!

現在的人幾乎都處於物質享受層面,是當前社會的趨勢
接觸社會後更是如此,偶爾也必須要跟隨潮流才能跟的上話題
不然真的會成為井底之蛙,別人一問三不知
從小就接觸很多事物,到現在或許那些我很小就接觸過的還有人不知道呢

放假期間會鼓勵自己多到戶外走動、逛百貨、潮店、看電影、窩書店等等享受人文
有時可能會花很多錢,會心痛
但我們家所傳下的理念就是「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」
人一生中賺多少、花多少,都是註定好的;計較在多也沒用
即時行樂←我首位的目標




以上

 Häagen-Dazs官方網站:http://haagen-dazs.com.tw/
 Häagen-Dazs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ogin/setashome.php?ref=genlogin#!/haagen.dazs.tw


∥動動小手〃點擊一下∥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