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白巧克力摩卡是我們之間的新寵兒
前陣子還念念不忘聖誕節推出的太妃核果,沒想到移情別戀愛上新出口味
星巴克,同事們之間午茶時段必喝的飲品

超商買的味道真的不好,喝了又會心悸,我的胃只認得星巴克
很喜歡中餐時間草草解決午餐到附近的星巴克聊天
而我也最喜歡、期待每天的午餐時間
只有這個時候我們四個人才能夠盡情的聊天
偶爾比較早到公司同事也會Call我一起湊買一送一

每週大概最少會喝個三天,喝到現在我的隨行卡都有了十幾點同等於我儲了一萬多元
自己看數據還不太相信,多的有點誇張哈!
外加上花博期間買一送一怎能不喝?
昨天有聽說花博展期延長到八月,僅期望連同買一送一優惠一同延長
現在連7-11點數集點都沒有星巴克了,有點失望
優惠都是我沒興趣或吃到膩的Cold Stone,集點的動力都沒了

話說這星期五2/25又有商品85折優惠,可以去買個自己喜歡的隨行杯
算算自己名名都沒在用,隨行杯卻擁有三個
限量版的還是很吸引我拉,明知道成本低又怎樣
最近想把點數兌換禮品,希望下回有咖啡壺換回家送給媽咪


以上





∥動動小手〃點擊一下∥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