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是位於東區巷口一間紅色門的下午茶-----「Hana」

 是我今年2月生日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,網誌現在補上

總是一到下午時刻,偶爾會看到大排長龍的Tea House

早有耳聞還不錯,就趁機來見識一下到底有多好吃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他們不像一般的高級歐式下午茶,裝潢的很華麗

吃過的下午茶也不算少數,Hana我印象特別深刻 

店內的裝飾以日系雜貨風呈現~還少不了奈良美智的周邊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大卻給人有溫馨舒適感,很適合和朋友聚餐聊天

除了裝潢特殊餐點也很精緻好吃,特別愛布蕾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是他啦~~~味道好濃郁,上面是用奶油烤成的棒棒糖

還點了草莓鬆餅、鹹口味三明治,吃下午茶最怕吃甜點吃到膩

下一張(熱鍵:c)

草莓很大很甜,冰淇淋也很好吃;整體裝飾很漂亮

很多外面的冰淇淋鬆餅,使用的冰淇淋都是廉價品(因為便宜)

吃起來就大大不同囉.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使用的刀叉、杯墊等等都有經過設計,聽說老闆是留學回來的

將國外所看到的、學習到的應用在這些方面,也是興趣方面

自己同是學設計就很佩服這種人,「學以致用」的人

會我而言厲害的不是未來成為多了不起的設計師

而是將學到的,如何運用在生活與興趣上的才是人上人

下一張(熱鍵:c)

所有的設計都往日系雜貨風來設計,都是經過巧思設計

會讓我期待想去其他分店看看,想必會帶給我更多驚奇感 

來自於東區巷弄間,紅色小門內的驚奇感



封面「Hana」網站:http://www.hanacafe.com.tw



∥動動小手〃點擊一下∥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