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老油條是一家位於桃園市的合菜店,離火車站有點距離可以搭小黃前往

昨天頭一次去吃,主打手工創意料理,名副其實的好吃

由於自己很挑嘴小鳥胃,故很少能從頭吃到尾的

但昨日點的十幾道菜,每道我可都有參予到..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提前訂了位,到現場還須等候可見人真的很多

幾乎都是家庭或是朋友聚餐來的,而那天式家庭聚餐(?)

可單點、可合菜,我乾媽邊看隔壁桌的邊點餐

不愧是我媽媽的同學,點菜點到都會忘了點了多少

一點就是點上十幾盤!!!好險當天人夠多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第一道的「QQ腳」,就是豬皮豬腳

我本身很怕豬皮,太肥的光是看都會想兔;但他們的很不一樣

算是調味調的很好,甜甜的、QQ的,很下飯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的是「泰式海鮮」,酸酸甜甜不會辣辣的

食材都很新鮮,這是涼伴菜;我弟弟說超好吃

後來還相繼點了很多道菜,有「香蔥鮮蚵」、「蒜烤香茄」、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「清蒸牛肉」、「芥蘭菜」、「椒塩排骨」、「梅子苦瓜」到

「老油條」.....看似很普通的油條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面卻有蝦仁魚漿,第一次吃到這種作法

脆脆的外衣咬下去,裡面滿滿是鮮甜的蝦仁,好吃到再點一盤

也難怪他會以店名為這道菜命名,也就是所謂的招牌菜囉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天還帶了我家的「叮叮」去,他也吃的超高興的

餵狗狗前,別忘了先過水不然對他們來說會太鹹

很難得的能和家人、阿姨們齊聚ㄧ堂,一起吃頓飯

我媽特別叮嚀,一定要打上網誌的啦~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貼心的,老油條菜色的份量還有分中&大

如果希望能吃多點菜色點到中其實就差不多囉!



封面「老油條」:園市自強路22號



∥動動小手〃點擊一下∥


 
arrow
arrow

    U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